close

最近我捏.喜歡上了韓劇的音樂 例如:某某片頭曲 或 片尾曲 之類的...

看來我們閃尼.也唱了不多嘛....((默...

今天在學校"不小心"太"嗨"所以今天才特別沉默((那真是太好了!!

大家一定喜歡我.每天飛飛跳跳.迷迷糊湖又亂七八遭的樣子吧(心)  ((並沒有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題

 

 

大家有看個人取向嗎??

沒看也聽個歌吧~(燦_)

 個人取向.jpg

 Younha - (Cant Believe It)怎麼可能

 

 

這是[檢查官公主].很陌生...

但是是也閃尼唱的喔

檢察官公主.jpg 

SHINee - Fly High

 

 

 

下一首.明顯的不是還劇的音樂((揍

等等嘛..可是這是我們可愛小舞王泰民唱的耶~~~~(私心)

通融一下嘛.大哥.

再么叛時唱的.如果想看影片的話

我有給時間.可以去查喔(心)

么叛時3.jpg 

故意放了這張

因為...這張照片好像說了......

基範:我和妮可只是好朋友.都是你啦!哼!!.別貼我那麼近..((珍雲飯我給你們一個最深的道歉.....

珍雲:別醬嘛~~~來!笑一個~~YA=))

不是討厭珍雲.只是照片上這樣寫的.不干我的事嘛((推卸.而且照片上根本沒寫字啊....

泰民-連那份痛也愛 (100123 么叛時)

 

 

 

這也是閃閃唱的喔

[Dream]不熟呢...沒看過的說.

只知道有拳擊之類的....

Dream.jpg 

 

SHinee - Countdown MV (官方正式版)

 

下一個是韓版流星花園的....

這大家都知道吧....

也是他們唱的

不覺得我大部分都適用他們唱的嗎??

私心啊私心~~~

流星花園.jpg 

 

SHINee─Stand by m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到這樣喔

"說不定"有第2集喔

好冷喔..

不想洗澡...((你可以再髒一點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*/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